真無線耳機再昇華!全新Master & Dynamic MW07 PLUS & GO真無線耳機


運動市場的 MW07 GO
兩者之中,我同好多讀者都對 MW07 GO有興趣
Master & Dynamic 既耳機質素有信心保証
 上一代MW07已經相當出色,好多朋友都買了
用了一年左右就推出新版本
無論充電盒,音質,外型都好吸引用家
全面升級 
耳機更採用高通QCC5124晶片,配搭其前饋式主動降噪技術(Feed-Forward ANC)
消除外界噪音,讓用家享受完美無噪的音樂體驗
強大續航力也是最大賣點
共有40小時電力續航,不用每天充電好方便
最大亮點
為運動而設計的GO系耳機
耐用性與輕巧兩者取得平衡
耳機外殼由TR90複合材料製成 更加強韌耐用
機身與充電盒比MW07輕上15%
同時備有IPX6防水性能
運作時也能享受極致音效的體驗
 MW07 GO可提供長達10小時的聆聽時間
充電盒可提供額外12小時的續航時間
足夠一天使用的電量
MW07 GO配備10mm的鈹金屬驅動單元和語音助手功能,雙波束成形降噪麥克風可以過濾外界噪音,不論在任何時間和地點,MW07 GO都能保持音樂和通話的聲音質素,真正適用於各種場合。
頂尖的音效及降噪技術
MW07 PLUS具備了4個降噪麥克風,進一步提升用戶的通話品質,配合其前饋降噪技術(Feed-Forward ANC),只需長按調低音量按鈕,就可以有效過濾周遭噪音。耳機的前饋麥克風偵測雜訊並透過濾波電路產生反相訊號,在耳鼓處反相訊號與雜訊訊號抵消,從而降低人耳聽到的雜訊級,確保用家擁有清晰流暢的通話過程。而新增的環繞聆聽模式,用家只需長按調高音量按鈕,即可根據周圍環境調節聲音及降噪效果以提高安全意識。加上MW07 PLUS保留10mmm鈹金屬驅動單元帶來強勁極致的音效表現。另外,左右耳機可以獨立使用,每邊都能夠單獨播放音樂和接聽電話,讓用家無須墨守成規地去配帶兩邊耳機,盡顯其智慧彈性化的技術。
 Theragun G3PRO專業級
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限量版
全新Theragun G3PRO Limited Edition
每一枝G3PRO Limited Edition按摩槍上均刻有其專屬編碼,並有認證紀念證書
購買有獨家專人上門示範使用禮遇
購買網頁資訊
Master & Dynamic MH 40 
相當有質感!做工華麗而定價不高

產品規格
MW07 PLUSMW07 GO
驅動單元10mm鈹金屬驅動單元10mm鈹金屬驅動單元
藍牙連接55
連接範圍100+ft/30+m100+ft/30+m
ANC前饋式主動降噪 (Feed-Forward)N/A
播放時間(耳機)10小時10小時
續航時間(充電盒)30小時12小時
播放時間(啟用ANC功能)8N/A
充電時間(耳機)15分鐘充至50%40分鐘充至100%15分鐘充至50%40分鐘充至100%
充電時間(充電盒)15分鐘充至50%40分鐘充至100%15分鐘充至50%40分鐘充至100%
防水等級IPX5IPX6
頻響範圍20-20kHz20-20kHz
充電盒全人手打磨不繡鋼技術布料
Master & Dynamic MW07 PLUS及MW07 GO全新無線藍牙耳機於即日起可於WeAreReady Concept Store及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。
產品 / 型號建議零售價
Master & Dynamic MW07 PLUS真無線耳機
【優先推出】金屬藍 (Steel Blue) / Studio 35 x Kevin Durant特別版煙晶黑 (Black Quartz)現凡購買Master & Dynamic MW07 PLUS 香港原裝行貨,即可享有免費個人化刻名服務一次 (價值$108) 及 憑購買單據及此標貼親臨以下指定換領中心,即可獲贈Comply TRUEGRIP PRO耳棉M碼乙對 (價值$68)
HK$2,498
Master & Dynamic MW07 GO真無線耳機
【優先推出】電力藍 (Electric Blue)現凡購買Master & Dynamic MW07 GO香港原裝行貨,憑購買單據及此標貼親臨以下指定換領中心,即可獲贈Comply TRUEGRIP PRO耳棉M碼乙對 (價值$68)
HK$1,598
關於Master & Dynamic
Master & Dynamic於2014年由Jonathan Levine創立,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市,致力於製作頂級音響產品,包括有線及無線耳機、頭戴式耳機、和無線揚聲器等。Master & Dynamic一直以濃厚的熱誠開發獨一無二、以最高級的材質和精湛的技術打造旗下每一種奢華音響產品,確保每一件送達用家手中的產品都有其獨特的外型、優秀的音質與難忘的體驗。歡迎瀏覽 www.masterdynamic.com 和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追蹤 @masterdynamic 以檢閱最新產品資訊。
關於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 Ltd. 
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.是香港著名的通訊、娛樂、智能移動及運動裝置周邊產品代理商。憑著其卓越的推廣能力及強大的銷售網絡,LRT代理的產品及銷售點遍佈全港。LRT總部設於香港,現時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台灣及新加坡均設有辦事處。 
2011年,LRT開設首間體驗中心weareready.hk,冀讓顧客可以親身感受及瞭解LRT旗下多樣化產品。 
邁入2019年,LRT更首度進駐大型百貨公司,於銅鑼灣崇光4樓運動部設置 LRT Sports 專櫃,為客人提供更全面及即時的產品體驗。